專業丸家

專業丸家-福茂貢丸全系列

40年專心這一丸

首顆福茂貢丸誕生於1984 年,製作方式承襲了老師傅古法手工製作,不同於新竹摃丸偏硬口感,搭配獨家黃金比例配方,造就肉汁鮮甜且口感Q彈的好滋味。

1997 年成立圓寶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,引進自動化設備,讓貢丸從成型、自動恆溫水煮、再急速冷凍到自動化包裝,一貫作業都不會有人為的觸碰來避免污染,將美味與食安一起送到晚餐食譜的餐桌上,讓消費者能夠吃得更安心。

經歷近40年

我們站穩了腳步向前邁進,興建新廠、擴大產線、增加產品群不斷地專研與精進品質,完成一顆顆對貢丸的初心與堅持,在2007年獲得農委會外銷績優廠商獎、2017年獲得經濟部優良商人獎,更在2023年啟用智慧化新廠、全自動冷凍倉儲—我們就是「專業丸家」

專業丸家

貢丸專家

一顆承載兩代情的貢丸一定不簡單,從手工到全自動化的過程,改變的是讓科技協助製程,不變的是老師傅手工捏製的手感。不同於一般肉丸,福茂貢丸的原型是富有彈性的鮮肉漿,精準成型讓品質更穩定,利用設定的水溫與水流來鎖住每顆貢丸的鮮美肉汁,這是福茂貢丸之所以為貢丸專家的堅持。

本公司通過HACCP、ISO22000國際品質驗證,是我們對顧客應盡的責任。台灣人餐桌上最熟悉的這一顆貢丸,也踏上行銷各國的國民外交路途,香菇貢丸在外銷市場熱銷20 餘年,而花枝丸與鱈魚丸正摩拳擦掌進軍日本市場。

丸界的隱形冠軍

從草創1988年一天 70 公斤的生產量,逐漸茁壯達到2023年新廠生產規模,一步一腳印如履薄冰,終於成為全台灣最大的丸子生產廠商。

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品嚐到福茂貢丸的台灣好滋味,我們在2023年啟用全新智慧化工廠,除了建置智慧型全自動化產線之外,更建造一座可容納1萬個棧板的冷凍自動倉儲,讓圓寶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永久都是台灣丸類的隱形冠軍。

彈牙勁道滑潤爽口

手工貢丸是我們的起家,承襲老師傅代代相傳的手藝,即便因應大量需求而生的全自動化生產,貢丸專家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夠教機器學習手工捏製,該怎麼捏就怎麼捏,讓庶民的貢丸湯一點兒也不會走味,彈牙勁道滑潤爽口,咬一口,彈進嘴裡的盡是老少咸宜的丸滿。

貨真價實 品質丸勝

福茂貢丸40年來堅持優質品質,屹立不搖地穩站丸類的競爭市場。因地制宜掌握消費者的喜愛,不斷推出新產品,除了經典的貢丸、香菇貢丸以外,陸續以芋頭貢丸、黑胡椒貢丸、特級花枝丸、鱈魚丸等系列產品登上家庭餐桌。

料理神隊友

每一位家庭煮婦都是生活精算師,讓最在意的家人能夠吃得美味,吃得明白,更要精省支出。福茂貢丸一直是職業婦女、家庭主婦的料理神隊友,我們的貨真價實一路相伴煮婦們的家常料理食譜,近40年來,從傳統菜市場到現代通路傳遞兩代情。

福茂貢丸湯-料理神隊友